s t e P s ~

My photo
Damansara, Selangor, Malaysia
"Before I formed you in the womb I knew" you, before you were born I set you apart; ..... ( Jeremiah 1:5 ) I'm just an ordinary girl bt is special in God's eyes!!

Saturday, May 26, 2012

相信神 然後感謝祂 :)

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你已經擁有的技能與身分 很可能是另一個人努力追求都得不到的 不要等到有一天到天國了 你才知道人們其實羨慕你 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是多麼豐盛 現在就感恩 向神獻上真誠的感謝 停止比較與嫉妒 要知道你已經擁有所需要的一切了 神已經把一切你需要的事物與財富給你了 神不打算給你的你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 但神命定要給你的 就算魔鬼傾全世界來跟你搶也無法奪走 神已經給你足以使你滿足喜樂的一切條件了 相信神 然後感謝祂 :)

No comments: